Friday, September 17, 2010

遗憾。。祝福。。


你让我清醒了。。我不该打扰你的幸福。。应为我也有他了。。你也将会有你的她。。没办法回到过去。。也只好祝福你和她。。为什么。。我们就不能回到过去??也许。。一直以来是我自己一向情愿。。你根本就没有想过回到过去。。因为在你面前。。已经有一个她在等你了。。一个比我好得多的她。。我的眼泪。。也该到终点了。。我不想在让你看到我哭。。因为哭是让人觉得烦,,无奈的。。好希望你会说出口。。我们回到从前好吗?但。。我已经清楚。。觉悟了。。也许只是自己的一相情愿吧。。结束了。。该醒觉了。。我会好好珍惜我现在的他。。你也要好好对你的她。。祝你快乐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