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23, 2010

心结。。


我终于得到答案了。。虽然答案的确让我难受。。但我会坦然接受。。谢谢你让我知道。。
我也想对你说一声对不起。。我每次都很自私。。为了自己好过一些。。确不理你的感受。。
从以前到现在。。我带给你的不快乐。。多得我也数不清楚了。。就连做朋友,我也是然你难受而已。。我每次都在你的伤口上撒盐。。不停的在翻起以前的回忆。。明明就知道会让你难受。。但我的自私。。却不顾及你的感受。。我要知道的我都知道了。。我会遵守承诺。。绝不再问一些不该问的事。。我不要再让过去影响你现在的生活。。你将会和她有很好的未来。。你应该是快乐的。。你说的我到会记住。。我答应的我也会遵守。。所有的就顺其自然。。谁也不知道未来会怎样的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